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♥ Beh SONG! ♥

我很生气~!! 很懊恼现在~!!


知道什么事毛??


就是horr...


原本horr...


我现在很有空,很有心情去Blog的~


哪知道我要post照片的时候~


历史重演  ==


好像上次酱..又Full了 ==


又再次不能Upload照片了~


我只能怪我自己~


懒惰cut小那些照片的MB~


又要重开多1个Blog~虽然很简单~


但是很多工+浪费时间+拖延我的时间 x0


怎么办? HOW?! 没有怎么办,没有HOW~


重开就是了 T_____________T


爱我的BLOG就等我吧~


呜呜呜呜...


Stay TUned.


ps:我开始自己的生意了,所以会比较忙~


会较少上网~不过~我不会忘记我的Blog~因为~


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