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♥ 学车记 ♥

最近在追看老公万岁 C=


不过,也不算追啦~遇到时间就看咯~


很好看下~很搞笑~


对了~我的Title是是很小学生?


这让我回想起以前小学时写作文的题目类似这样~哈
JANUARY 10-1-2011

Monday


今天7am++就起身了~


8am uncle来载我~


对~~我去学车啦~~


很快上手~原来menu没我想象中这么难 =D


Uncle还赞我厉害~嘻嘻


第1天学驾menu~结果上瘾了~爱上了~哈哈哈


1pm++ 鼻的mami来载我~


出门前~发现了1样东西~


我Daddy,尽然跑去养水蛭 ==


看到它,我觉得很geli~Yuckkk!!
I love my NEW sunglasses~♥


TeeHee C=
我大腿~黑青了~很大dat~


妹不讲不按~我也不发觉它的存在 ==


发觉它的存在过后~


我立刻想起~我在哪儿弄到~!


就是昨天去T.S的Kitschen时弄到的~


我fatt鸡盲 x0
JANUARY 11-1-2011

Tuesday


10am++起身了~


11am鼻来载我~我们去新村吃早餐~


1pm~Uncle来载~不过~应该是说~


Uncle不驾,等我驾了~


我还没上车~他已经坐在驾车座位隔壁了~


等我驾~哈哈哈哈


第2天学~我已经学完全部要学的东西~


上山,Parking,3 Point~


不过~回到家后~


我整身痛 ==


晚上去Bank In给她~希望我买的东西有效 =]
JANUARY 12-1-2011

Wednesday


今天8am就出门~学车去~


大致上都熟悉学会完~不过~学多几次无妨 xD


反正我离考车还有很久~


学完回来~12pm++鼻鼻来载我~


我们2个去剪头发~


x-x-x-x-x-x-x-x


下午去拿钱时~我的臭妹妹原来陪我出去~


是有目的的 ==


骗我买ABC给她喝~哈哈哈哈哈
这是我叫的~


Kosong什么都不要~Sirap Ice~好喝~嘻嘻


daddy买了很多包回来~
鸡窝包~


很好吃咯!!!


1个就饱饱了~我有留1个给宝贝 =]


晚上~过Bily师父那里~


对了~daddy中马票~他开心~我们也开心 =)
JANUARY 13-1-2011

Thursday


早上~小红小姐来探访我 ==


按捺不住的辛苦 =(


我上网购买的东西~已经寄来了~
效率很快~我喜欢~


改次再帮她购买她的东西 C=


1pm出门~学车去~


今天从我家驾去Bangi~很厉害下~哈哈


今天去试考~Pass了~不过也是废废的~


要那个ah bu ne ne签名而已~


on the road的时候~他坐我隔壁~


很压力的咯~*命叫我cepat cepat~


我快的时候他又怕~还帮我踩break ==


回的时候~下很大雨~


第1次下大雨驾menu车从Bangi驾回家~


下雨驾车~


危险+危险+恐怖+恐怖


我讨厌下雨驾车!!


由于下大雨的关系~我驾进我家~


Uncle看到我mami~还比个"竖起母指的手势"给mami看~


Uncle说我厉害~哈哈哈哈哈
JANUARY 14-1-2011

Friday


这几天学车学得很频密~


今天终于有得休息了~呼..


但是,12pm++就爬起身~


为什么?? 不像平时的我喔~~


actually,我的小宝贝来了~开心咯~!!


将将..
你在高兴什么呀?? =]


表姐和姑妈放莹莹在我家~她们去S.City买东西~


等到阿鼻来~我们带莹莹出去~


p/s:阿鼻听到莹莹来,他也开心的来找她 xD
看那个小可爱几可爱 x]


开心到她~带她出去买东西~


这个那个她统统要的拿的~我都1 1帮她付钱~


只因为..我疼她~哈哈哈
我喜欢这张~♥


SKIP.


等到姐放工~我,姐,妹和mami出去~


姐去电头发~mami去反补染头发~


我和妹妹去剪头发~


对..我又去剪头发~哈哈哈哈


因为我喜欢这个aunty剪的头发比较多pattern xD


12am++ 我们就肥家去啦~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Dinner @Raub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