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♥ Zap Ba Lang Post ♥

很0 dulan你的~!!!


你以为你自己是谁?


你也不是有1个这么的靠山靠住你~


你才在那里LCLY的~


Chiuuu..So what??!


多你1个不多,少你1个不少~


我才不稀罕啊~~


1路以来都知道你是怎样的人~爱慕虚荣!!你就是!!


钓到大鱼?? 谁不开心?? 对不??


不会再去找你~!! I SWEAR~!!!


ps:纯粹想发泄,过了就算.


对了~最近都很爱买护肤品~


我很爱我的肌肤~


再贵也无所谓~只要对自己的肌肤好~


但是肤色~我改变不了 ==


不过,我告诉我自己~那是我迷人+性感的肤色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ps:别再自欺欺人了~黑就黑~哈哈哈哈


最近1直无意间闻到食物味在我鼻子绕 ==


鼻~~我突然闻到鸡翅膀的味道哦~~


@___________@


鼻~~我突然闻到珍珠奶茶的味道哦~~


@_______________@


干嘛了我?? =X
JANUARY 17-1-2011

Monday


今天是我最爱的人生日~


Hapii Buffday 2 My Beloved Daddy~♥


但是~他生病了 T__T


没有出去庆祝生日~


不过~身为女儿儿子的我们~


早就准备了1份礼物送给他~


希望他喜欢~嘻嘻
JANUARY 18-1-2011

Tuesday


吵了宝贝好久~


结果他今天来帮我染发~


对~这是我第1次染发~


难免有点紧张~哈哈哈

ps: 1直在担心着~我头发会不会坏 ==


因为本人的发质很好~多多少少都会担心~


所以~买护发的东西是必定的 =]


宝贝怕我还没染过头发~不上色~


所以帮我先漂白~~我很怕~我的头发啊 T__T


过后Lieze登场~嘻嘻


我爱上了Lieze~果然好用~又方便 =)


短发的~都不必用完~跟鼻1起share染~还有剩呢~
时间慢慢过去~~


将将~~


上色呢~还很满意 =D
我很满意~也很喜欢~


Mami说很适合我~嘻嘻


支持Lieze~最爱Lieze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.


晚上~开了样东东来看~
知道这是什么吗??


这是可可~~


我倒真的没看过~哈哈哈


对,我认了他算了~我是井底之蛙 =P


拿来吃看看~Ermm~不错啦~


不过果肉不多~通常都是要那粒种子~


拿去晒干+加工的~


所以~吃了几粒~我整粒丢了~哈哈哈哈


SKIP.


鼻放工了~找我~开心咯~


我们去喝茶~


回家的路程~问了宝贝1个问题~


鼻~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baby?


女的~~


是不是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欢女生的??


不过~只要是我们的~我们都1样疼爱~嘻嘻


ps:但是,没这么早嫁~我prefer 2人世界先 =]
JANUARY 19-1-2011

Wednesday


1早起身~肚泻 ==


对~过后我生病了~


很辛苦那种 T_T


晚上去吃饭~我也随便穿而已~
1直必备带着纸袋出门~


怕呕~肚子又不舒服~


我讨厌生病~!!
喜欢吃的东西~


也没什么吃~所谓吃龙肉都无味 =(


过后~Daddy载我去看医生~


半夜~呕吐~肚子胀胀~很不舒服~


难以入眠 T________T


我讨厌~! 我难受~!


ps:宝贝,不是你的错~Okay?别再自责~~
JANUARY 20-1-2011

Thursday


Actually今天早上去学车~


不过~抱病在身~


所以今天取消~


12pm跟家人出门~去吃早餐~
我没胃口~所以吃不多~


不过hor..这间餐厅~


吃到我们真的是吐血 ==


那里的人~好像聋的酱 ==


过后~我们去Jusco~


Mami带弟弟去买过年衣~


Daddy去到就去Digi那里还电话费~


买完东西就回家~


我弟~单单买长裤~


5件长裤+2套名牌低裤~


买了整RM600 ==


服了他 @_@


不过说真的~男生的衣服~


比较贵的~


所以我们女生~最好~多样化选~嘻嘻
JANUARY 21-1-2011

Friday


今天~宝贝起身后~


陪我吃早餐~妹也有跟~我们去肥强板面那里吃~


SKIP.


晚上~等姐弄好1切~10pm++就出门去~


去我表妹雅那里弄甲~


雅帮姐弄先~
看她这么有成就感~


都替她开心~开心自己有个那么成功的表妹~


ps:看到她幸福快乐~比从前快乐多~自己都开心~真心的祝福她~


过后就轮到我~
过年嘛~就红色为主啦~嘻嘻


手脚+起来才RM80~!!


这么优惠的价钱~哪里找?? xD


先弄脚的先~手下次~


弄好后~1am++就回家了~


回到家~2am++酱~等宝贝回来~


陪他出去~我们去SS2那里~


他去拿货~拿许愿灯也所谓的孔明灯~


新年期间~跟宝贝去卖孔明灯~


赚外块~嘻嘻


p/s:亲力亲为赚来的钱,特别有成就感~


迫不期待的想跟宝贝去卖 x目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Wishing Lamp+Genting+Spa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