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♥ Dinner @ Raub ♥

最近很缺钱!


不!! 应该说~


1路来都是~哈哈哈哈


我需要很多很多钱来买东西~


因为当我心情不好时,买东西可以让我心情开心回~


x-x-x-x-x-x-x-x-x


最近~很想念我的baby rabbit~


很想再养回兔子~真的很想~


看到小芬姐姐养~自己的心又痒痒的~


不过~等有多余的钱先~鼻说买给我~


买完住所的设备 xD


x-x-x-x-x-x-x-x


农历新年即将来临~期待 C=


不过~我烦着年初1穿什么~


因为我新衣多得是 ==
JANUARY 15-1-2011

Saturday


6am就爬起身了~然后叫宝贝起身~


厚~~有够累得 @_@


真的很懒惰起身~全部洗刷好后~


就出门去了~去Bily师父那里拜神~
油炸鬼+烧肉


都是星期6早上的早小点早餐~


Get到我讲什么吗?? xD
我宝贝拍的~~


很像对不? 弄得1模1样~~
很听话~Bily师父叫我去修眼眉毛~


不过~没有+长还有添色~得空先~嘻嘻


我喜欢我的新发型~没什么变~不过我喜欢~♥
I love my MoM~♥


10am++酱才念经~因为今天Bily师父比较忙~


帮人点痣~包括阿伯 =D


过后~宝贝先回家hap下~怕他不够精神驾车~


跟daddy mami还有妹去长兴吃早餐~
点了珍珠奶茶来喝~


Yerrr..好喝到~我喜欢咯~~!!


便宜大杯好喝 =)


过后回家~回到休息下~12pm++就去冲凉准备~


3pm++酱出发~
这件连身裙~去年到现在~没穿过~


还要放很久很久那种~鼻鼻拿给我的 =]
我喜欢今天的妆~ 眼睛这么大粒的~嘻嘻
我喜欢~我满意~哈哈哈


我,鼻,姐,妹和弟1辆~


宝贝驾车~


在车上~拍个不停 xD
那2个阻碍物~我特地+的~


因为horr..她刚刚电了新的发型过年~


她说不想酱快透露 x目


还有还有~
这是我最爱的宝贝~♥
这是车里的新成员 ==


它很丑 x0


哈哈哈哈哈哈~
I love this pixx =]


对了~讲了这么多~都还没说去哪里~


我们要去的地方是Raub~


我不知道去哪里做么~只知道做诞~吃个午宴~


坐在车里~屁股都麻了~很远的路程~


不过宝贝会路~因为Raub是他的家乡~


去到~6pm++了~因为我们很迟出~


人家说明午宴~留了剩1桌给我们 ==


很不好意思咯~!!


Daddy给了1叠钱~包了红包的~


因为时间的关系~


给了那里的工作人员~好让他们派给老人院的老人家~


过后过济公庙~


daddy每次跟她的朋友老远的跑来~就是特地去这个济公庙 ==


听说~很灵哦~信不信~由你 =]
在这~呆了下就走人了~
我鼻他很喜欢这种Motor ==


家里有了1辆~还不够~


他说有这些motor,那是资产来的 =目


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4辆车出发~回家 ==


这次大老远来~很浪费时间,力气,车油咯~!!


还有~浪费了我的星期6~!! Ishhh~!!


过后我们去到Bukit Tinggi吃晚餐~


Uncle买了1束香蕉~


很够力~哈哈哈哈哈
大得来~又好吃~不会贵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就回家啦~~


气死人的1天~


浪费了我的1天 x0
JANUARY 15-1-2011

Sunday


今天~我只知道~


我累到除了睡还是睡 ==


睡觉的1天 xD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Zap Ba Lang Post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