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♥ IOI Mall+Thai' Food+Giant ♥

是不是很有气氛???


我是说我的部落放新年歌~嘻嘻


虽然是旧歌,但也是属于新年歌 C=


电话收到Digi send的1封信息~~


我这句话直接从我口出!!!


依2010年马来西亚财政预算案规定,


1/2/2011起后付用户需付6%服务税.


此费用将于2月账单征收.


我直接说了句 :


我不要出去!不要用电话了!什么都要钱!


Derr你啊~~!什么都要税!


FcuK!!
DECEMBER 18-12-2010

Saturday


星期6~多了样东西做~


就是早早起,去拜神~~


不错~能吸取新鲜空气 x]


p/s:不过马来西亚,没什么新鲜空气吸 ==


6am就起床了~


每次都是我醒先~才叫鼻起身~


早上,真得很冷~不过,爽~~ TeeHee


去到要等Bily师父起身弄东西~


Daddy mami就在那里弄东西~


我们几个就在那里躺那里玩 xD


不过,拜了神装了香先啦~~
我的肥仔~♥


假ROYCE在我后面经过~哈哈哈
我的男人儿~♥


我很肥~~Ignore我吧 x0


x-x-x-x-x-x-x


我给Bily师父抓去点走那些不好的痣~~


[ p/s:给Bily师父看痣,超准的!! ]


我很怕~怕痛 ==


我鼻和我对话~


你要好没有?


要!!!


要就点!!


好~!我不理,我痛我也要你们陪我1起痛~!!


不然我不点!!!!!


我妹插入~


Yerrr..哪有酱的人的?!!!


不要我不是不点啦!!!


最多我站在隔壁,你痛时,给你捏~~


我宝贝对我几好~哈哈哈哈


我做第1个示范~手紧握着手帕~


怕哭~哈哈哈哈哈


Steve和Henry在旁1直看住~


他们很坏,说要看我哭 ==


x-x-x-x-x-x-x


点痣完毕..感想有请~


就...虽然Bily师父用的方法~


不像其他人~用针啊~用香插啊~然后放药水~


幸好他的方法不会令我感到害怕~


他只拿了1小罐的药水+1支针~


沾了点药水在针头,就轻轻点放在痣上~


就只是酱而已~


不过,需要3次~


第1次~没有Feeling~就感到红+痒而已~


第2次~OH MY GOSH!!!!


痛到我!!不,应该说""到我弊去!!!


立刻飙泪 ='(


Bily师父1直说: 残咯,弄哭人家的女儿~~


daddy mami在那里笑而已~冷血!!!


鼻最好,会帮我抹眼泪 =]


第3次滴..没有feeling了~~


有些小粒的,1次/2次就搞dim~


很神奇下,看着它脱的~~


[ p/s:我不是3芭,毕竟这是人家的第1次 xD ]


过后到妹和宝贝弄~~


我说过我会拖她/他们1起弄~


我这个姐姐,女朋友~算不错的啦~~


有好的东西与她/他们1起分享~哈哈哈哈


Daddy包个意思给Uncle~虽然他是不收~


如果其他人要点,RM50 per 1次~


不管你身上有多少粒痣~去点吧 =D


虽然我们年轻人点了,痣比较快脱+好回~但都要避忌下~


不能吃有酱油(是黑色的就是;-D)的东西~


还有姜~~(怕会"攻龙")


SKIP.


傍晚酱跟宝贝去Puchong IOI Mall~


纯粹去那是因为我要去DAISO x]
去到我们去走下先~~


过后再去找吃~我们的晚餐~~


在Bar B Q解决~~


后悔没剪到I-Feel那张Coupon~


Free Family 的Set咧~~


对,我们可以吃很多~~


不过horr..我带头吃..最后饱了全推给宝贝~嘻嘻
那盘东西~~


我们不能吃 =[


因为我们不能吃酱油的东西~~!


对!!没配那酱吃,都不懂什么叫美味了 T_T
F*cking LOVE Bacon~!!
我吃饱~就在那里玩 =]


全部鼻Sapu完~哈哈哈哈哈


我喜欢我的男人是和我1样爱吃能吃 =目


鼻的脸看起来比之前好很多了~


好彩有我的协助下~哈哈哈哈哈~
它,突然的出场.搞笑 ==


我和宝贝坐的位是靠窗的~虽然尴尬~


但horr..都是因为靠我们~


迎来了很多顾客进来吃~搞笑~


吃饱了~就去逛逛~帮助消化 =D


我们进DAISO~我有东西买~


买了包日本糖给宝贝~宝贝想吃~
没有我要的日本糖~


毕竟我要的没有酱好rm5就买到 ==


p/s:我的环保袋很性感 x]


过后逛多下~就肥家啦~
DECEMBER 19-12-2010

Sunday


今天睡到严重了 ==


2pm++才甘愿起身~


可能早上没去吃早餐的关系吧~


SKIP.


晚上~我们去解决我们的晚餐~
我Daddy很有兴致吃泰国餐~~
Daddy不给我喝可乐~但叫了?没办法 xD
喜欢吃我前面这道菜~


海螺~~


OKAY啦~~东西辣辣的~


不刚姐吃而已~哈哈哈哈


吃饱后Daddy带我们去新开Giant~


我那位大姐要买东西~~


我,突然伤风!!!


服了它!!!!!


辛苦中...
幸好我的手帕无所不在~~
搬货中的时候~


这是我其中1个搬的东西~嘻嘻


过后~就肥家啦~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Forsake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