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♥ I DID IT ♥

很快~2月到来了~


新年也到了~


Anyway,I LOVE February~♥


新年快乐!!!


恭喜发财 =D


p/s:希望钱财方面,财源广进,解决任何事物!
JANUARY 24-1-2011

Monday


今天早上7am就出门~


对!今天是我最后次学车~


希望,明天会顺顺利利~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 =]


SKIP.


回到来~10am++酱~就出门了~


去弄美美~新年到~美美过年~
雅帮我手弄好像french酱~~


我想,这会比较kam吧~~


p/s: Kam mean 耐.


美~!! 我喜欢~♥


Thanks My Dearest Cousin.


弄完~宝贝来载我~


我们去吃午餐~宝贝是早餐 =)


过后去拍Licence的照片~


我不要拿我的Passport照 ==
JANUARY 25-1-2011

Tuesday


今天~我的最爱的人生日~


Hapii Buffday 2 My Sista Tiffany~♥


今天是她的大日子~也算是我的重要日子吧 x目


就是我考车的日子~


9am就出门~因为我是Sesi 2的~


拿到的号码~66 ==


只能说 : 等到我sienz掉 ==


原本我很紧张的心态~结果~等到我想睡觉~


完全紧张不起来~


中途等待的时候~


遇到我偶像 xD


Jacklyn Gan~♥


她也是去考车 =]


开心见到她~但没跟到她拍照 ==


因为我忘记带相机出门!!


很快..到我了~~说真的~我完全没有紧张~


还很得意的去考~


先上山..PASS


Parking..PASS


3 Point..PASS


3个Pass完~就过On The Road那里等~


跟我1起去考车的1男1女~


考先过我~但我比她/他们先考完3个 ==


她/他们也问我 : 做么你酱快的?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On The Road的时候~


那个考官很好下~男的~


他看我驾得顺利的~过后有帮我看车 =]


18/20


x comment.


这是我On The Road的分数+评语是空的 =]


Actually我能拿满分 =(


因为我知道我错哪里~不过也好啦~~Pass了就好~


Pass了没有我想象中的开心 ==


19岁才拿到我的Licence,真的有够慢了!


考完车~回到家~宝贝赶紧带我去看医生~


我的肚子痒到红到不得了!!!!


我顶不顺了!!!!


1 dat dat的~看到都geli~~~~!!!


去看医生~医生说我Allergic~


Mayb是前几天呕吐看医生吃得药敏感 =(


打针????!


对~! 医生帮我打针~很怕~~


用可怜的眼神望着宝贝~


宝贝也心痛咯~不过他还是要我去打~因为他要我好~~


医生说不痛...是骗人的~!!!!


痛到我进心进肺~!!!!


原本跟医生说打手臂的~他不给~


说我酱瘦,怕我支持不住 ==


最后,趴着打在屁股上点点~~~


痛咯!!! 流血的咯!!!


晚上~Mami倒Dettol给我冲~消毒~~


SKIP.


傍晚~姐放工回来~~我们出去吃饭~


姐说不用庆祝~但吃顿饭也可以了吧~


ps:人越来越大,会觉得生日是件普通的事~


我也是那样觉得 =]


但是我想永远都18岁~18岁勃勃脆~嘻嘻


我们去大城堡那里吃~绕绕下~


Daddy发脾气~转地方~


因为我忘记告诉他,今天大城堡有Pasar Malam~


塞车塞到车不会动!!!


我都发脾气啊~~


过后兜兜转转~去回长兴解决~哈哈哈


我们在生记吃~过后过Bily师父那里坐下~拜下神~
出门前 =]


我笑得很丑!!!! 丑!!!!


哈哈哈哈哈~
在Bily师父那里~~

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~TeeHee


晚上~干姐(Anna)邀请我去她的Birthday Party~


1-2-2011在Quattro~


Errmm..我想我没出席~另外补回庆祝给她~


因为horr..我不大喜欢Clubbing这家东西~


去,我可以去~但我不爱~


反正没有transport~就推了啊~幸好她没生气 =D
JANUARY 26-1-2011

Wednesday


今天很乖~我早上11am++就起身了~


看了医生后~我很勤力的吃药搽药~


但是肚子好像留印了 ='(


下午带妹去银河~阿鼻载~


过后去大阳买汤圆~Mami要拿来拜神~


过后,没有过后 x目
JANUARY 27-1-2011

Thursday


今天收到1张新年卡~致Danny Pong~


对~我daddy叫Danny没错~


不过,surname就...就...不对啊~~


我们是Pang,Not Pong ==


开来看~才在那里"噢~~~"


原来是孤儿院的小孩寄给Daddy的~


因为我们之前有捐送东西给她/他们~


Okay啦~写错姓名不怪你们啦 =]


下午~跟伯伯去South City搬货买东西~Mami不得空~


晚上~有想拍照的念头~去抓起相机拍去了~嘻嘻
笑笑没烦恼 =]
JANUARY 28-1-2011

Friday


1pm++ 等宝贝起身~叫鼻带我出去~


早餐~McD~嘻嘻
我喜欢. 不!我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宝贝知道我喜欢在车上吃~就打包啦 =]


过后去South City买我的东西~买了就回了~
这3样就是今天的战利品~用了我不少钱 ==


我爱我的头发~没变啦~~~~


我喜欢小支紫色那个~可爱♥


我的daddy今天又sot sot了 x目


搬他的东西出来~不过~我知道他热爱喝茶 =目
很可爱~我1直跑去玩~哈哈哈


SKIP.


晚上~10pm++酱出~


陪姐去雅那里弄甲~


姑姐看到我大腿有黑青~忍不住~


拿药帮我搽散那些瘀青 ==


哈哈哈哈~可爱的她 x目


Around 1am++就回啦~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Weekend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