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♥ 等!! ♥

对~~我肥来啦~~


不过这次上来~我没有post我的文章~


因为horr..


这几天的我~实在是太过,过分的忙了 ==


许多事情要办~


扮美美迎接新年也是我忙中之1~嘻嘻


对了~星期2(25/1/11)这天很重要~


就是我要去考车了~对!!


我真的要去考车了 xD


希望我成功啦~ ps:虽然我知道我很厉害了~


不过也需要为自己加油加油下下 =]


我mami更厉害 ==


我考都没考~很信心万分我考pass~


过后"命令"我新年前几天要载她到处去买东西 ==


哈哈哈哈哈哈~不过~有你对我的信心~


某问题啦~~我1定PASS x目


再会..我很快回来更新!


就像我这篇的题目所说 : 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