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♥ X'mas Day+Leisure Mall ♥

宝贝~~你几时要带我去云顶啊??


我知道你很忙~不过,抽时间好吗??


你答应过过完年的啊~~等你 =]


想换电话想换手表想换钱包~


怎么那么多想??? ==


还是想了很久~~


换是1定换~不过我知道迟点而已 x)
DECEMBER 25-12-2010

Saturday


叮咚Bellllll~~


Merry X'mas x]


以往~6am起身~过后再叫宝贝~


过后就出去拜神啦~~
Morning~~♥


本小姐我今天心情sibeh的好~~


口渴~鼻去KK买果汁给我喝~Thankiu Hubby~
早上喝~不错下~~


只是怕肚子不受得~不过,都okay~


拜了神~过长兴吃早餐~
Daddy,Mami,Henry,姐姐,妹妹1桌~


我,鼻,阿伯还有弟弟1桌~
后面那位太太~~


不好意思nehh..拍到你的丑态~嘻嘻


开心,那些被点了的痣,慢慢退化没有了~


有些大粒的需要时间~


过后~回鼻家眠1眠~不行~~


我们太累了 x目


睡醒...5pm了~去Jusco买礼物~


刚到不久~Mami就打来了问我要不要1起吃饭 ==


最后跟Mami说我迟点到~


对了~我买什么礼物?? X'mas嘛~


买礼物给弟妹 =]


便便宜宜的买~都用了RM60++


过后~就赶去长兴~在阿许那里吃辣汤~


过后~陪鼻去找人~过后才回家~


回到家就快点进房包礼物 =目
这是我送宝贝的~


男人最需要 x目
这是弟弟的~~


Just For Him~
阿鼻在忙着包~我在忙着看~哈哈哈
这是妹妹的~~


我很喜欢~因为很特别~嘻嘻
这是宝贝送我的~~


鼻!!!你是什么意思??!!!


暗示着叫我减肥是是?!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Actually我要,家里的坏了~所以宝贝买给我~
这是我姐的~她也有份 xD


过后~就出去圣诞老人派礼物~哈哈


p/s:她/他们很配合我~哈哈哈
这么我那么矮 == !!!!
我弟他很开心~哈哈哈


第1年买圣诞礼物给她/他们~感觉不错下~


过后~半夜酱~跟鼻去吃宵夜~~


我不肥才假 ==  x@
DECEMBER 26-12-2010

Sunday
嘻嘻~~


真的很像倒翻水酱~~很可爱~


10am出门~


去Pandah Indah吃客家面~


过后~Daddy带我们去Leisure Mall走~


进到去就看到卖日本的东西~


我,姐,妹和Mami就直接进了去~哈哈哈
我要的糖果~给我找到了~


贵到~~~~


不过~我还是买了 ==


单单只是买糖果~买了Rm30++


过后就进Watsons~


我不想出来了 ==


过后~我们去吃龟苓膏~
跟mami,姐姐妹妹share~


原来吃这有很多功效 =D
说了~进1次就收获1次~


几样就花了RM140++


过后就去Popular~姐去买东西~


过后去老行家买东西~


过后Daddy带妹去买手表~


Daddy直叫妹买ODM的~


都不懂是Daddy自己喜欢还是?? ==


最后妹还是选了Alba的~
不错~很美下~~


过后就肥家啦~


回到家不到30分钟~又出~好像很忙 ==


哈哈哈哈哈~


跟Daddy,Mami,弟妹去做Spa~
很搞笑~~哈哈哈哈


我放的~哈哈哈哈~
Spa出来后~


感觉自己整身每部分~


滑了很多~~


mami最好笑~整个脸红红的~


我们3个女人~做了25分钟++


不错了~~~


出了1身汗~很爽~~


这个草药Spa,不错不错~


Daddy Mami说会1个星期去1次 =]


晚餐~去Puchong解决我们的晚餐~
我们又点了这只有机鸡 x目


过后~我们去Bily师父那里谈天~


Bily师父弄了1样东西给我们看~


让我们不得不信~所以说,我很相信的存在~


我有Video~想share出来~不过...


想看就找我吧 x目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Always Love It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