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♥ Kathina's (Pah Ba) Ceremory ♥

[ 是不是很有Fu~~~ xD ]


想换手表~~但又不懂要换什么牌子~~


贵点也无所谓~~


就如姐说~手表可以戴很久~~


所以,贵也没关系 =D


想买Guess~但是~给鼻和阿芬姐姐Ngam~~


他们说~要买手表最好别买Guess正版的~~


因为Fake的现在做到好像的那样 ==


但Guess牌子很美下~~


看中DKNY,FCUK,BONIA,ELLE etc...


本身就戴着CASIO的~所以不会买回CASIO牌~


怎么办??? 等着宝贝送 xD


不过...不等着戴~~迟送我也接受~哈哈哈


对了对了~~Blog换了新的歌~~


Last Christmas by Ashley Tisdale


不懂做么~很喜欢这首歌 =]
NOVEMBER 27-11-2010

Saturday


今天很早起身~~


11++am鼻就来载我了~


去宝贝家~因为他煮早餐给我吃 =)


别小看他哦~他进得厨房,出得厅堂的~


哈哈哈哈哈~


下午~跟鼻去中国风~


我们去看做生意的东西~


晚上~去吃晚餐~带埋那2个小瓜去~~
I LOVE My Curly Hair~TeeHee


我们去大城堡吃西餐~~


吃最便宜的西餐 =D
之前旧的部落有提到哦~~


又好吃又便宜~~
我家的2个小瓜~~


我非常的爱她/他们哦~


再来~~
就是我的男人儿~~


我也非常的爱他哦~~ *Blush*


再来再来~~
就是我啦~~~


我也非常的爱我自己~~嘻嘻


全部吃了才RM62++


便宜咯~~有鸡有羊有猪~~


还有几样小吃的+饮品~~


便宜到烂咯~!!


过后~就肥家啦~~
NOVEMBER 28-11-2010

Sunday


今天~South City那里做诞最后1天~~


我们没过去帮手~但是~我们有过去拜下啦~


拖到下午才出~


有得粘金箔~~


(p/s:不懂是不是那样写~)


但daddy mami说很好的~
Actually很美的~~


给我不小心弄"垮"了 ==


过后~我们先回家~~


6++pm酱再过去~~


也是过去给Bily师父念经那些~~


说真的~我很相信泰国佛~~


所以本身有戴 =]


有放烟花~~不止1箱 @_@


搞得好象很隆重酱~~


多得骇山那班人 ==


过后过SK F.C解决我们的晚餐~


过后过后就回家~~


晚上~跟宝贝出去~~


鼻约了人喝茶~~


我又吃..还是吃西餐那种~~哈哈哈哈~


不过,我吃不多啦 =D


谈完了后~鼻回我家玩Wii~~


Wii TIME--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R.I.P.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