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♥ Wishing Lamp+Genting+Spa ♥

华人农历新年~


多几天就到了~


大家都在兴奋对吧?? 我也是~~


相信~赌博~新年1年1次~不过份吧~


又想赌,但又怕输,怎么办?? 哈哈哈,很矛盾 @_@


对了对了~我在找着去疤的产品~


很懊恼~~因为都是那次惹的祸~希望伤疤不会这么明显~


除了Bio-Oil,还有别的选择吗?


会前往"女人我最大"的店去询问~
JANUARY 22-1-2011

Saturday


由于前几天不舒服的关系~


昨天原本去学车的我~


推到今天学~Uncle也不担心我~


因为我学的7788了~他很放心我~


见今天比较有好转~所以今天答应Uncle学埋它~


早上6am++就起床准备~


过后就出门去~


每次学完的评语~Uncle只有赞说好~嘻嘻


SKIP.


下午4pm~就准备冲凉去了~等宝贝来载~


我们先去Cheras弄车~过后就起程了~
我爱我的眼镜~♥


我宝贝买给我的 =目


这个眼镜~有个地方很特别的~
忘记戴手表出门~


我怎么了今天? 是否太过匆忙了??


戴着那个是鼻的~哈哈~
对~我在show宝贝的手表~嘻嘻


今天穿的普通些~因为horr..


要跟宝贝去卖孔明灯~
宝贝也是穿得比较普通~


因为做起东西比较方便~


至于在哪里卖,就不透露啦~嘻嘻


我只知道要坐1~2个钟的车~屁股都麻 ==


不过在车1直跟鼻谈天,忘记了屁股麻麻~哈哈
还有更多款式~这是其中1款~


卖的时候~宝贝有试放2个~很兴奋 x目


卖完9点就收,闪人~


因为我们在短短1个小时里面~卖了70++个~


除了开心还是开心~过后我们去吃晚餐~


我肚子很饿了 =(


再不吃,我相信会胃痛~
将将~~


我的脚趾甲~漂亮吧??


不过我比较prefer姐和mami的~她们的更美~


我要近看才看得出美~~因为我的是小花 =]


SKIP.


宝贝带我去云顶半山那里吃晚餐~


在那meet鼻的daddy mami~
鼻带我去这里吃~~


CONCLUSION :


真的很好吃 =)


过后~就肥家啦~~
JANUARY 23-1-2011

Sunday


早上~原本说去吃点心的~


我那个sot daddy~


突然跑去Kajang吃辣汤 ==


火爆肉~一级棒 =目


过后~我们去Jusco~mami带弟弟去买衣服~
拿牌等待着~~


要去询问Jusco Card的问题~


过后5pm++


我们整家7个人去Spa =]


抱着病态的我~


Spa出来~好了很多~舒服了很多~


晚上~去华天吃饭~


Daddy叫了"鱼生"~


会很早"捞鱼生"吗??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I DID IT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