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♥ RIP+IMY ♥

爱上了小小彬的广告~


相信家有Astro的应该知道我说什么吧 C=


我.我.我.我.我来也~!!


哈哈哈哈哈


p/s:不想出门~不想拍照~因为不想曝光我的新形象先 xD
JANUARY 3-1-2011

Monday


早上得知~鼻的外婆去世了 =(


R.I.P.


对鼻的外婆,我想应该好的~病在床这么久~


我想这是她脱离的时候~无病无痛~


今天鼻有去做工~收工后就要1个自己驾车去P.D~


原本我也有跟的~鼻的mami不给我跟~


所以Daddy只好托我给"白金"给宝贝拿去那~


半夜1am++


鼻冲好凉弄好东西就过我家~陪我~


应该说我陪他~


我不舍得他 =(


我不能少见他1天啊!!


2天不能见到他..我就来要哭了 ='(


陪到宝贝到那儿,我就睡了~
JANUARY 4-1-2011

Tuesday


我很想念我的Hubby啊~~


IMY Stand For I Miss You~♥


Ya..I Damn Miss Him =(
JANUARY 5-1-2011

Wednesday


今天依然是挂念着他~~


我在想,


如果宝贝要去很远很远做工~


但是工钱高~


我会考虑~但是我也是不给~除非带我1起~嘻嘻
JANUARY 6-1-2011

Thursday


宝贝回来了 =目


很开心很开心~哈哈哈哈哈


下午鼻来找我~


过后叫鼻带我去银河~妹要买东西~


过后~跟鼻去开档~


今天做Sungai Buloh的P.M~


那里的P.M有够闷的~


我想走~但是宝贝不给~1直看住我紧紧 =]


在这个P.M鼻说很乱水的~怕我给人抓走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隔壁档的认识鼻的~有卖PoP-PoP~


Nehh..丢地上的啊~过年玩的啊 xD


她知道我想要玩,又认识宝贝~


送1盒给我玩~哈哈哈哈哈
JANUARY 7-1-2011

Friday


今天很有兴致拾衣~


能穿的就收,不能穿的就拿去做慈善~


拾拾下..


我发现,我很多衣服 ==


很多那种 ==


过后~跟鼻去开档~


今天在Leisure Mall P.M做~


鼻他们去开档~我就自己去走走看~


走了1圈回来~用了rm22++


那rm22++不是用在哪里~而是花在发夹那些 ==


总之用在头上的~我,很疯狂 x0


短头发已经买很多发夹那些~


我相信我长头发~我会买到发狂~哈哈哈哈哈


p/s:以前长发时,我也买不少 xD


Leisure Mall Pasar Malam~


不错走下~~收工后就回家~


回到冲好凉~


直接跟宝贝去睡了 ZZZZzzzz..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I'M A SHOPPER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