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♥ I'M A SHOPPER ♥

这篇文章过后~


每张照片要加工了~


What I Mean加工??


每张照片需加字证明~怕被人盗用 xD


以防万一比较好~~


x-x-x-x-x-x-x-x-


最近看到Fakes Branded很多~


弄到我心痒痒想买个回家 xD


不过咧~还是不要好了~


有钱有能力才买~


我觉得要respect要尊重那个designer还有那个brand~


支持正版 =]


所以现在存着钱买包包还有钱包~


如果有人肯送我,那不亏啊~嘻嘻
JANUARY 8-1-2011

Saturday


今天早上~1起身~8am++了~


哎~心想做么mami没叫我去拜神的~


原来~daddy mami昨天晚回,睡不醒 ==


想到没拜~就和鼻睡多1会儿~


around 12pm++


我和鼻就出去了~去shopping~


叫鼻走Smart~只因太塞车了~我最讨厌!!!


以往~鼻把车park在Berjaya Times Square~
鼻说T.S carpark比较容易找位~
我最喜欢我男人的背影 xD


男朋友儿,你是时候去剪发了~
对不起~风太大了 ==
我很娇小吗??


错!!我很庞大 ==


还有忍无可忍的高度~!! Ishhh!!!
我很丑~~但是有+点可爱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在宝贝面前无拘无束的~这才是人生乐趣 x目
娃A爱郎~~♥


我发觉~我很爱素颜出街了~


对!!化了妆人都美点的~


但是,我很懒惰~但是但是~!!


我很爱护+保护我的脸~化太多妆~


皮肤都干点的~所以我用保湿品来保护我的脸~


少化妆~不过必要场合~我会化的~


要美..就不能懒惰~


俗语说 : 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.


走了下就过Sungei Wang~逛了又过回T.S~


今天~很多人~不懂是不是星期6的关系~


我讨厌人潮!


2个肚子打鼓了~去医饱肚子再逛~


我们去Kim Gary享用我们的午餐~
我很喜欢Kim Gary的~不知为什么~


以前假假都是它的粉丝~每次帮衬它的~


就是因为近我家的Kim Gary搬走了~所以很久没吃了 =(
我宝贝忙着帮我点吃的~
Your Feedback means a lot to us.


对~我把它填到跟鼻2个在那里笑 =D


买够了~就给parking钱回家~


p/s:其实我买不够 ==


给Parking Ticket的时候~


RM11


我无言 ==


过后去Jusco~再买我的东西~
鼻拍的~


这让我回想起我的宝贝兔子 =(


过后~晚餐在新村解决~


我宝贝不懂做么突然想吃板面~而我突然想吃Tom Yam~


结果~鼻带我去吃Tom Yam =]


得空了~看下今天的战利品~
长裤+眼镜.


我很喜欢我的长裤~但是价钱更加好看 ==
Lieze.


要买很久了~染了迎接新年~


p/s:头次染~希望染出的效果我会满意~
2件小外套+Sasa 产品~


我爱Sasa~
原本我想在这里买1样搽东西的~RM59


金钱不允许~我超支了~所以下次再买 =(


想到不急用的~宝贝说买给我 xD


最后~
我的内在美~哈哈哈哈哈哈


内衣还不满意~还没买够 ==


这次的战利品不多~但是~用到超支 ==


只能说~钱难赚,容易花~


我花钱~就像开大那个Pipe酱~


有几大开几大,水就有几多流几多 ==
JANUARY 9-1-2011

Sunday


今天睡到12pm++自然醒 =]


听到mami说要带妹去T.S~


我眼睛翻了出来~哈哈哈哈~我夸张了~


反正全部出~所以跟着去咯~
宝贝买给我的新眼镜~


很快开张了~买了就是要戴的嘛~对不? xD


至于今天我没跟着走~


妹和mami赶着买而已~
第1次喝~不错下~便宜又好喝~
我喜欢我这个放ticket的袋袋 xD
我很闷~!!!


因为我今天的角色是等人买东西~


她们去买~我和伯伯和弟弟去找吃的~
边吃边等她们~嘻嘻


过后~就回家啦~


Parking ticket : 又是RM11


晚餐去新村解决~


他们爱上我介绍的地方吃东西~哈哈哈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学车记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