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♥ S For Supper ♥

蛮怀念NS回来时的那时候~~


因为horr...


我很瘦~~哈哈哈哈哈哈


但很黑 T___T


非赶我的文章不可!!!
DECEMBER 4-12-2010

Saturday


姐上了云顶~~


好羡慕哦~~ *_*


Actually上去不是个问题~


但是,我们都抽不出时间 T.T


想单纯上去吹个冷风~~


但又不会遇到多人的~


我讨厌人潮!!!


但宝贝说2011过完年陪我去 =D


对了~今天蛮早起身的~


因为要弄我做生意的东西~~


试褒下那个汤~给宝贝试Dim不Dim~嘻嘻


过后6pm++过去宝贝家~


因为要送宝贝的姑姑姑丈机~


顺便可以试下我的手艺 =D


结果~大家都赞不绝口~


多谢多谢~我mami酱厉害煮饭~


多多少少我也是要学的~哈哈哈哈


12am++


跟宝贝去友力吃宵夜 x)
宝贝特地带我来这吃她的Tom Yam~


因为我突然想吃很辣很辣的东西~哈哈哈


无辣不欢.
原来8宝凉粉很好喝的哦~~


过后,就肥家啦~
DECEMBER 5-12-2010

Sunday


早上~跟家人去吃早餐~


Dim Summm Again @_@
其实很抗拒下下~~


吃到很腻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吃得是福!!!


不能说腻!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晚上去生记吃晚餐~


过后,就肥家啦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Pizza Day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