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♥ Shopping Day+New Pet ♥

X'mas过了~~


New Year也刚过~~


现在我期待什么知道毛??


我期待过年 X)


但是~新年比较想跟家人去旅行~


不想去拜什么年~~ @.@


因为daddy也是有说过过年时出国旅行的~


ermmm..但愿如此 =D


说到过年~就想到我的过年衣 ==


为什么? 因为horr..


我的新衣~堆到整座酱~~


真的是很多很多~~!!!


看到都会这样.. 0_0 哈哈哈哈


买的时候就拼命..洗的时候就拿命 T_T


我新衣多到可以给/跟mami share share穿~


试想下~~多吗?? @.@


烦着不懂穿哪1件~~


不过horr..我还没买够~


是时候去完成我的东西~~很多 ==


I Need MONEY
NOVEMBER 22-11-2010

Monday


今天很开心~~


因为宝贝出档有带我去 =D


因为星期1的Pasar Malam宝贝很少会带我去~


不方便~~但今天可以去~开心~嘻嘻


今天鼻在SS2摆~


晚上~我NS的姐妹来找我~


Beth Tang,I Miss You Much~♥


我看到她很开心~她看到我更开心~哈哈哈


放工回家~宝贝洗车 @_@


鼻傻的~半夜洗车~
他傻~我也是跟着傻~~


我坐在车里等他看他~


很刺激的~~哈哈哈哈~
NOVEMBER 23-11-2010

Tuesday


今天~跟宝贝约好去Jusco~


我东西是时候要进货~~


但是horr..我那个猪起不到身~


结果鼻的妈咪载我~


刚到不久~妹,弟和伯伯就到了~
什么事让我笑到酱开心???!


这要问我的宝贝 =D


不浪费时间~直接去扫货~哈哈
这又为什么???!


干嘛我这表情酱丑 ==


这,就要问我宝贝妹妹才知道~
那那那~~


这才漂亮~~TeeHee


我买了很多很多~~


过后~跟宝贝去做工~~


今天在大城堡P.M摆~


也有收获~~什么收获??


鼻买了只兔子给我~开心 =)


我们2个刚好有兴致养兔子~所以买了~


我很喜欢~♥
NOVEMBER 24-11-2010

Wednesday


昨晚~我的兔子去宝贝家过夜~~


今天鼻带回我家 =)
看吧~这是昨晚的它~~


委屈了它1下~~睡纸盒~~
将将~~


有新的地方让它暂时睡着先~


迟些买笼子给它~~


真得很喜欢它~~又容易养~容易清理~


大家都很爱它 x)


它很生动很顽皮的~不懂是不是Boy Boy的关系=)


顽皮到很可爱~~
看它~~酱大的位子~~


总是睡那里~~喜欢逼逼的感觉 ==


便多多的~~


它很粘我和宝贝~不过较粘我~


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是它主人,而又每天对着它=D


Mami很38~帮它取名为兔子~


它是兔子就名兔子啦 ==


她/他们每天经过都叫它看它~


因为它惹人喜欢~嘻嘻
NOVEMBER 25-11-2010

Thursday


早上~朦朦胧胧听到客厅很吵~~


起身后得知~~HO HO..


原来kakak打破daddy的酒~~


值RM 300++


的确很美那支酒~~Daddy的老友送的~~


" 1帆风顺 "


我看~~现在顺就没有的顺~~


Daddy回来肯定给他Ngam给他产上天花板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跟宝贝去吃早餐~~今天真的是早餐 =D


鼻的新加坡姑姑姑丈还有澳洲的姑姑来~


所以跟她们1起吃早餐~


我带埋它出去~~它很爱坐车哦 =]
哈哈哈哈哈~~


把它塞在中间~给它吹冷气~怕它热 =]
我和我Babe拍照~~


我喜欢带它出去~~它也喜欢我带它出去~嘻嘻


晚上跟宝贝去做工~


今天在友力的P.M摆~~


我也带我的兔子去~哈哈哈


阿芬姐姐看到我带它出去~


看到她酱可爱~也想去买~~哈哈
NOVEMBER 26-11-2010

Friday


今天跟宝贝去Pandah Indah开档~~


但是没带它出去~不方便~~


幸好妹妹和弟弟帮我照顾它~~


但我很不放心 ==


妹和弟都说~~


我不在家~它就很坏蛋~~


我在家~~反而它Diam Diam~


哈哈哈哈哈~


放工后~跟宝贝过长兴~


daddy mami帮Bily师父做诞~


泰国的~~很好的哦~~


之前每个星期6早上去拜神~


就是去Bily师父那里拜~~
给泰国和尚念了佛牌~~


喷了圣水~~


坐多下~~就和鼻回家了~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Kathina's (Pah Ba) Ceremory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