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♥ Thailand Trip Part 3 ♥

再续..


上篇说到~


我们倒数完就睡去了~


还是想说声..Happy New Year =D


睡到爽爽~Mami敲门~


叫弟弟过回去睡~


我醒了得~但是很不甘愿起~


所以鼻帮我去开门 xD


再睡回去时~又要起身的时候了 T__T


5am就起身准备~


That's Mean泰国4am ==


过后去大街买些吃的东西~


等下和尚化缘的时候我们可以给他们吃~


忙完了后~就起程去Bily师父的师公那里~
Bily师父就是这里出来的~


他说没有他的师公就没有他 =]


应该是太早的关系~我整个人Blur Blur酱 @_@


他们说去哪里就跟着去哪里~做什么就做什么~


就只是拖着宝贝走 =]
太烟了~~不能不拿我的手帕出来~


大约11am++ 弄完好1切~我们就去另1边~


上到车..就立刻睡去..哈哈哈哈


下1站是尼姑庙~
虽然我不想做尼姑~


但是horr..我很喜欢那里~喜欢那里的环境~


好像世外桃源酱~+上又清静~很舒服~~


我们的食物给尼姑们念了后~就开餐了~


对不起,我浪费了.


去找祖师爷拜拜~过后就去另1站~


去Bily师父的师兄那里~准备冲花凉~


换好昨天特地去买的Batik~就去准备了~


p/s:冲花凉,身上不能戴任何东西~因为1冲了后~


动到水的全部都要丢~然后要换回衣服不能冲凉~


直到7pm~7pm才能睡觉~如果不小心睡去~


就等于没冲过,白费了~


听到没得睡,我当场==" 没办法,只好忍 xD
每人1桶花水~


念了经后~排排坐~师父1个个为我们冲~


从头到脚~OH MY GOSH~~~


冷到~~~ @____@


过后~换好衣服~就走了~


在车上~不能睡觉~!!!


1直面对着鼻,跟他说话~更搞笑的是~


我1累1停止说话~他就轻轻拍打我~哈哈哈哈~


过后~我们去另个庙~
去施棺/施药~


我们1家2个都施~宝贝就帮他家人施~


做善事~人都开心点 =]


终于~可以回酒店了~由于不能睡的关系~


我们没上房间~因为看到床就自然想睡觉 T_T


过后就拉鼻和妹妹去逛逛~


不能忍了~买了2对鞋~


1对宝贝买给的~1个是Daddy买的~开心 =]


过后~去吃晚餐~我们坐du du车去~


Book 2辆~坐不完~哈哈哈
妹和mami和Bily师父他们1辆~


我,鼻,弟弟和Daddy和他们另1辆~


我们去吃rm9++ 1个人的火锅~


差不多好像Malaysia的Bar B Q酱~


不过我还是prefer Bar B Q xD
东西任拿的~


吃到怕~最后还是吃不完~放回去~哈哈哈哈哈


p/s:当然是没吃过的放回去啦~


饱到我顶着那个胃 ==


吃饱就回了~回到去赶快冲凉~真的Tak Boleh Tahan了!


10pm++我们这个小瓜去走走~


看有什么还没买得快点去买~因为明天就回了~
回酒店前去7-11买的 xD


这次来泰国~我们进7-11进了很多次~哈哈哈


只能说他们的东西很吸引我 =D
JANUARY 2-1-2011

Sunday


半夜~弟弟和daddy去按摩~


我弟..酱小就懂得享受 ==
过后就去睡了~


x-x-x-x-x-x-x


早上~4am就起身准备了~


要早点出kastam,怕塞车~


在Lobby等checked out~我的肥仔1直在那里睡到不像样 ==
他很可爱~嘻嘻


过后去吃点心~


过后就回了~Bye Thailand~


SKIP.


中途发生了1些事~幸好没事~


过后到Perak吃鸭面~再起程~


回到了家~很舒服~~


我鼻做superman ==


他去做工~很够力的他!!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RIP+IMY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