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♥ Hang Out Wif The Dearest ♥

不要Macam YES酱~!


很惹人讨厌很恶心~! YUCK.


x-x-x-x-x-x-x


原来1个人长大了~自然而然~


会多东西买~


我是其中1个 ==


买东西的范围..越来越阔大!
DECEMBER 11-12-2010

Saturday


今天很迟起身~


2pm++才出门~


原本跟daddy mami弟妹去按摩的~


但,还是不跟~因为要跟宝贝出去~


我们去Mahkota Cheras的Jusco~


因为宝贝纯粹和我想走1间店而已~


Mr DIY


我们买我们做生意的东西~


那里的东西~多姿多彩~


p/s:我用错形容词 C=
买了很多东西~


便宜极了~~


过后走走下~找吃的~


结果最后还是出去找 =)


宝贝带我去附近的P.M~


不过是Malay的P.M来的~
原来这样东东很好吃下~


Nom..Nom...


过后~我们又转地方~去华人的P.M~


那里~静到吓*人 @_@


过后跟宝贝去meet daddy他们~


因为我们跟他们1起吃饭~
好讨厌~~~


那个Titik佬又有去 =Z


过后我们回先~


那2个小瓜又跟着我~~


特地叫宝贝带我去Mines~买Wii的电池~


最好就是买Rechargeable的电池~


比较实际1点~
I Love My High Heel~♥


Sembonia H.Heel VS Sembonia Bag =]


买了2套~rm60~不会贵啦~


Bii的朋友卖的~扣了价~Okay啦~值得买下~


I mean那个电池啦~~


p/s:原谅我要买就买 =]


过后~回家玩WiiFit~嘻嘻


半夜才开来玩 ==
我的肥仔 =D


好像是酱~~哈哈哈哈哈


给他/她们玩~我就上网~~


Laptop姐用着~又不想开PC~


就用电话上~
最近都用电话上FB~反正不用钱~


哈哈哈哈哈哈~
DECEMBER 12-12-2010

Sunday


今天早上~隐隐约约听到mami说去Mid.Valley~


所以就去准备~就出门了~


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~


我们先去Uncle那里先~
Daddy发神经 ==


围成1个圆圈~给我们刮 ==


我们没去Mid.V~换了地方~


去巴生~Bily师父那里~


另1个泰诞~好像上次South City那个酱~~
那1瞬间~尽然吹风 ==
我家的大笑姑婆 =]


炎热的天气~最适合喝冷冷的饮品~嘻嘻
+上吃这个,很爽吃~~


跟姐姐,弟妹1粒又1粒的吃进嘴 =]


在那里谈天吃东西~


不错下~不错的感觉~


有个和尚~过来问我要不要戴手环~~


当然要啦~~!!!你给到我的~我要!!


哈哈哈哈哈~


如果和尚是自然问你给你的~最好不过~
他们很喜欢弟弟 =]


坐着那个~我很喜欢他~他很可爱~


1直跟我们讲话~比较好沟通~


因为他会用英文来跟我们对话~


回时~Daddy拿了30粒椰子给我们 ==


未免太多了吧~都怪我的大姐 =]


过后~晚餐在Puchong解决~
我们有叫这个有机鸡 =DD
不错吃下~~


rm128++


看到桌上的碗碟吃到这么干净~


就知道不错吃下~嘻嘻


过后~就肥家啦~~


累累累!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Stick With You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