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♥ Pizza Day ♥

我很想念他~~


1 1/2天看不到他~我就发神经了 #_#


宝贝...我很想你~~


对了~这2天~我可以为了吃~


为了吃我想吃的东西~


我很甘愿很早爬起身 @_@


哈哈哈哈哈哈~
DECEMBER 6-12-2010

Monday


x-x-x-x-x-x-x-x
DECEMBER 7-12-2010

Tuesday


起身后~


发现我的包包(Sembonia)不见了~


就问Mami咯~~


原来~世上只有妈妈好 =D


Mami看不过眼,帮我拿去洗~哈哈哈


Actually我要拿去Dobi洗的~


Mami快我1步~~哈哈哈哈


Thankiu My Beloved Mami~♥


过后~去巴刹附近~买做生意的东西~


拖到下午~才去解决我们的"早餐"~


我们去近1点吃~South City~JojO~
这个好吃~这个好吃 =]


是不是看到到很爽??!


我宝贝说我变态的~TeeHee


过后去South City里面还电话钱~


晚上~会因为突然口渴~


驾车载妹去7-11买Slurpee喝 ==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I Love SLURPEE~♥


妹很怕我晚上开车~说我夜盲 ==


哪有酱夸张??!!


不过驾驶那些..PASS啦..那是肯定的 =v=


但是晚上驾车~我真的要戴眼镜了 T_T


晚上+半夜~跟妹褒戏 =)


[ 开心鬼 ]


还记得这部戏吗?? =目
DECEMBER 8-12-2010

Wednesday


直到晚上那个钟点~


跟妹就会想起SLURPEE这个字~


家附近有人去世~


我要绕大圈去 @_@
DECEMBER 9-12-2010

Thursday


早上~宝贝打来1直说睡不到~


脚昨天弄伤~~


拖到11am++我才过去看他~


鼻的妈咪提早送了1份X'mas Present给我 =]
在云顶买给我的~


Actually我也很需要这些夹~


Anyway,Thankiu Aunty~♥


再来~我去看宝贝的脚~
黑青了 T__T


他Sibeh的痛~而我Sibeh的心痛 T___T


过后~今天也有跟鼻去开档~


今天宝贝在OUG摆~


鼻的对面档是卖发夹的~


鼻知道我要买,叫我过去选~过后他过去给钱~


几好啊~对面的姐姐认识宝贝下~


送多1对给我,还扣钱~说P.M价喔~


几好啊~~~福利就是在这 =D


晚上回到~等宝贝冲好凉~


弄好消毒药水~让他伤口消毒~


过后再帮他搽药~


很好服侍了啦 =]


希望他脚早日康复~
NOVEMBER 10-12-2010

Friday


今天要出去~但很赶~


因为答应妹和弟带他们去唱k~


又要等弟补习放学~所以蛮赶的~


他回到来,让他冲好凉~就出发了~


我们去Jusco~
我包包是不是洗到很白很美了??


我知道Flash太光了~哈哈哈哈


但是~它真的很洁白 =]


Camwhore in the car...
去到~GreenBox Full了~


其实我应该book房~但我懒惰 ==


过后就闲掉了咯~鼻说去看下什么戏我们可以看~


也是没得看~时间不配合~真的闲掉了咯~!!


我们只好去吃早餐~突然想吃Pizza~
I love THEM much~!!
幸好全部都饿~吃得完~


不过剩1片~Take Away =D


吃完~去Watsons买东西~


我的最爱~嘻嘻


过后~去Meet弟弟和宝贝~
这是弟的~什么Animal Kaiser @_@


男生是不是到1个阶段~就会玩这些东东 ==


过后~等妹去弄她的手琏~过后就肥家~
Actually我进1次Watsons~


就有东西带着出的 ==


过后跟宝贝去Pandah Indah摆~
黑鬼先生~你未免也太早戴圣诞帽了吧 ==


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得~


原来~红小姐尽然来探我~!!!


宝贝陪我过The Store买卫生棉~


过后...


我只知道我痛到没力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Hang Out Wif The Dearest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