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♥ Stick With You ♥

原来早起身~


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=D


享受没做工的日子~


但是,我不享受没钱的日子~


我很缺钱~!!!


不过~很快就进行我做工的日子~
DECEMBER 13-12-2010

Monday


今天起身~


我眼肿到SIBEH难看 =@


有够难看了~Ishhh~~!


眼药水又过期了~因为太久没用的关系~没发觉~


现在复发~~有够辛苦!!


幸好有我的宝贝~他独自出去帮我找~买给我~


很感动... *__*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自从买了电池~很勤力在做Yoga xD


每次开~都会先量我的体重~~
不错不错~~


Decreased A Little x)


BMI OK我就OK~嘻嘻
DECEMBER 14-12-2010

Tuesday


看到我最近吊儿郎当是是?


Undang书都没曾翻过 ==


有翻开..但horr..那个心不是在书~哈哈哈


我尽然今天可以去试考~够力!


8am就出门~


考完~很早就回到家了~~


成绩呢???
1定肥佬咯~!!!


气*我啊~~


不知做么,又是自己不去读~Failed了~


很sad很moody的感觉 o_0


不过horr..我没读都可以对39题~哈哈哈哈


不玩了!!真的要去读了!!


不想浪费时间 x)
DECEMBER 15-12-2010

Wednesday


今天宝贝来我家~


拿了许多假指甲假眼睫毛给我~


全新新的咧~有些还是3D的~


Thankiu小芬姐姐~~


她托宝贝拿给我的 =)
今天可以跟宝贝去康乐~


开心咯~~~但是咧~我需要带备这样东西去 ==
我必须读它~!!


很扫兴的~~~!


你影响我的MOOD!


哈哈哈哈哈~
最讨厌塞车~~


幸好那时候不是在驾车~嘻嘻


今天和宝贝1档~~


卖下,玩下,读下~


时间就慢慢过去~~收好档就回了~
辛苦那些扫街的人~~


不过~有给钱他们扫得~不然谁会甘愿去扫? 对不?
DECEMBER 16-12-2010

Thursday


做康乐的Pasar Malam~


会比较夜回~


所以~我才睡那2个钟~又要弹起身了 @__@


有够累得~~


没办法~要去考Undang~Ishhh


7am出门~


考完就回了~~很快那种~~


但,是带着开心的心情~


因为我PASS了~
我尽然可以对48题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很难相信~这次考比第1次难~题目都没看过的~


Anyway,我鼻以我为荣~哈哈哈哈


这就是有读和没读的分别~!


早知..我读!!


今天~跟宝贝去友力的P.M~


今天比较早收~所以可以早回家~
我宝贝很爱我~~


连车里也有放我的照片 *Blush*


半夜~去Maulana喝茶~带那2个小瓜去~~


她/他们吵肚子饿 x]
Nom..Nom..Nomm...


过后就肥家~~
DECEMBER 17-12-2010

Friday


今天载妹去学校~~


结果~白走1趟 x0


过后去跟鼻去太子元P.M~
天不作美~下雨~


跟鼻在那里玩水~嘻嘻
宝贝在望天对不??


不是~~lan有型在那里~哈哈哈
鼻的老板娘~~


就是我所谓的小芬姐姐 =]


今天也可以早回~~


回时~~鼻Call去他印度朋友那里Order~


这位mamak朋友~


实在是太好了 X]


过后去到拿我们打包吃得就回了~


鼻鼻今天会在我家过夜~


Actually每逢星期5都会在我家~


因为星期6很早要去拜神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IOI Mall+Thai' Food+Giant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