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♥ Thailand Trip Part 1 ♥

旧台词~~


I'm BACK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可以改变自己.. xD


新的1年,新的我~
DECEMBER 30-12-2010

Thursday


早上朦朦胧胧的听到对话~


Daddy突然说去泰国 ==


有没有搞错?!!


对,去泰国没搞错~


但是horr..早上讲,晚上就去~


是不是赶了点呢??? ==


我的Daddy就是那样~习惯就好 =D


还以为只说说~但是结果真的决定了~


我有了护照~所以我不用酱赶~


妹和弟还没有有的~所以Daddy Mami赶着带他们去弄~


p/s:我姐,没得去,她要做工,可惜 =(


下午酱他们就去做护照~我就在家慢慢摸 =D


妹突然说没带IC~我真地给她气到我够够力!


鼻刚好来到我家~顺便叫他载我出~


p/s:我拉宝贝跟我去~所以我开心~哈哈


飞去Kajang拿IC给妹~


在那里~遇到元元和他Mami~


开心咯 =)
长大了很多咧~~


我1直拿我姑姐来骗他过来我这~


但是,他不信~FINE!!!


我只好用强逼性~哈哈哈哈哈


Daddy Mami带妹和弟弄~


我跟宝贝去找吃的~
我越叫越多~感觉吃不饱吃不腻的 ==


我跟鼻说~


鼻,如果我们生意有卖这个~


我相信,10粒里面,9粒是我自己吃完~


哈哈哈哈哈~亏大本~哈哈哈哈


过后~跟宝贝回先~鼻去他的表舅那里弄电话~
我很爽1下~坐1趟车去Kajang打圈~


对了~Kajang弄护照~


真的有够慢!!


不比我跟鼻去Wangsa Maju那里快~


SKIP.


晚上~11pm++酱出发~
我们出前去抱+亲着姐姐~跟她讲Bye2 xD


不习惯她没跟我们1起去旅行~


她也不舍得我们~不过,工作走不开 =(


过后~出发~


我,鼻,Mami,弟和妹1辆~鼻驾车~
DECEMBER 31-12-2010

Friday


这次去泰国~


旅行是顺便啦~不过~


去拜神是我们去泰国的理由~


这次去是Bily师父叫Daddy去的~


2am++我们到休息站歇会儿~


叹下茶 =]
这是我们去第1个休息站的厕所拍的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不懂走了多久~


要不是我说要去厕所~我想他们不会停~


鼻说这个站的休息站~最棒最漂亮的 xD


但是,他没骗我~真的是很美~


去个厕所~要搭Escalator的~哈哈哈哈哈
Daddy叫鼻喝罐提神的饮品~


但是horr,我宝贝是夜*来的~他好像很精神酱 ==


他的工作环境影响 =[
我们2个特别的~坐另1边~哈哈
不好意思~当事人的眼很奇怪~哈哈哈
倦了 @_@


坐车坐到屁股都麻 ==


Around 6.30am++~我们终于到Kastam了~


过后坐Van进去~终于有时间睡觉~


因为我在车的责任~是跟宝贝谈天帮他看路~


虽然很相信他的驾车技术~


不过,没有理由整车人睡觉~我Piak他1个驾车~


未免也太闷了吧~反正我们很多东西谈~


所以和他聊聊~陪陪他~几好啊我~~ =D


在Van的时候开灯~几漂亮~Blue Colour的咧~~
开Flash就看不到了~
关Flash就看到了啦~~


几有Feel~嘻嘻


对~外面下着雨~冷到~~


过后~去酒店~Bily师父帮我们Book了酒店~


这次我们住Mayflower Grande Hotel~
很新很美~喜欢 =]
跟妹和鼻1间~


Daddy Mami弟弟1间~不过,隔几间而已~


如果有事要找他们~我们call他们房的电话 =D


放好东西~我们去吃早餐~
Not Bad~Feel Good~


麻辣~爽~!!!


过后~Bily师父帮我们Book了辆Van~很新很舒服~
看到我妹睡到酱舒服~那可以想象出多舒服吧~


哈哈哈哈哈~


鼻说妹好像坐飞机酱~嘻嘻


从我们酒店去庙~大约要3小时~


所以~我不放过在车上睡的时候 xD


我们先去这个庙~


Bily师父他们去另1边~


因为Bily师父去接他的儿子~
这个很可爱~


她很快速有特别的方法弄出1粒饼出来~~


不错吃下~脆脆爽口的~Mami也有买~
我们去摸大象~


他们说~会摸出4个字哦~~!!
回时~买了泰国的Cola来试下~


不错喝~又美 =D


过后...


下篇在续~嘻嘻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Thailand Trip Part 2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