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♥ JoJo PanMee ♥

[ Sibeh久的照片~想当年扁头的我xD ]


我肥来啦~~~!!!


刚从泰国回来~~


对~!!我又去泰国了 =D


回到来~~我就只想到~~


拼命的赶我的文章了 =目


还有~~很快~2010就这样过去了~~


新的1年到来~会有新的开始~


我相信~我会过得比从前快乐+幸福~


但愿事事顺利,心想事成,身体健康~我就满足 =]


Bye 2010 and Say Hello 2011~~♥
NOVEMBER 20-11-2010

Saturday


今天宝贝要做工~~


所以~我陪他去~反正我的空得很=)


今天在胡姬岭摆Pasar Malam~


今天黑鬼有跟宝贝去~所以~我被逼挤去中间 T_T
哈哈哈哈~


中间穿青色鞋的就是我 xD


到了那里~Parking好后~我们去解决我们的晚餐~
吃完后~我们就回去开挡了~


SKIP.
看到有虫虫 ==


MayB是下雨的关系吧~~


看到整身都会fu到itch itch的~


鼻拿纸袋引它们进去~我就在那里看~在那里痒 xD
NOVEMBER 21-11-2010

Sunday


早上~起身和宝贝说去Mines逛逛~


拖到下午才出发~只因我们2个还没睡醒 xD


最后~没去到~~因为塞车塞到宝贝发脾气~


而我看到那些车看到发脾气 ==


所以回South City吃"早餐"~
我可爱的男人儿~♥


今天坐后面~~很少坐后面的我~很爽1下 =D


因为今天宝贝载他妈咪去Mines~


所以我坐后面 =)


我们去JoJo PanMee那里吃~


p/s: Actually它叫JoJo Little Kitchen~


我帮它改名~哈哈哈
以前1直要去这间吃~都没找到机会~


今天,终于可以来试下了 =)


Okay啦~Not Bad啦~~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Shopping Day+New Pet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