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♥ Forsake ♥

我爱上了Manual车~~


我真的爱上了!!!


我觉得超容易驾~~


希望考那天,顺顺利利~Bobi Bobi X]
DECEMBER 20-12-2010

Monday


今天6am就起床了~


因为Undang考PASS了~所以去听第2次的Undang~


去回Bangi听~


累到我就来疯掉!!!


我只知道~老师1直Kajiao我跟我玩 T_T


早上那段时间~只是挨了1个面包~


回到家时~有包猪肠粉~Mami说是鼻拿来的~


那2个小瓜~还说:


Gor Gor几残啊~下大雨都买午餐给你吃~还淋雨咧~~!!


*__* 很感动咯~~~


因为我回来时,宝贝已经去做工~


鼻说他原以为想到坐motor方便出去新村~


哪知道突然下很大很大雨~


伟大+感动 *____*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Anyway,Thankiu Hubby~♥


舅舅姨妈来我家~


我跟阿权斗大声喊~


结果,我输给了1个小孩子 ==


还喊到没声~!! x@


过后~因为今天很早就出去~我就从5pm睡到9pm去~


11pm++宝贝来载我出去~陪宝贝回家冲凉~
等他冲凉~真的有够慢的~~


戴他的眼镜~嘻嘻


过后鼻回我家煮给我吃~


因为我晚餐没吃~~
DECEMBER 21-12-2010

Tuesday


下午~陪鼻去拿IC~


他有够懒的~拖到今时今日才拿 ==


下午收拾东西时~顺便拿来翻下看~~
这本~真的留回给我很美好的回忆~~


让我哭笑不得~还让我感动流泪~


很美这本书~我答应我的姐妹~


我会好好保管它~


谢谢她们送我的这份礼物~这也是我Form 5的生日礼物~
这是我去当兵时的纪念书~


这..我也很喜欢~感言+留言+个人资料很多~


很喜欢~谢谢她/他们重视我这位朋友~


这本书,差不多写满~


我不会忘记在Camp时..


我6个好姐妹和男生朋友们留给我的最美好的回忆~
这本,是我Form 5的纪念书~


ermmmmmm


我很不满意,也不这么喜欢~


全都草草了事!


我人很简单,你怎样写给我,我就很简单的写回给你.


Anyway,我只抽上重要的起来~


这本,对我1点都不重要,没有想留念的1本~


SKIP.


晚上~宝贝买burger给我们吃~


Nom..Nomm..Yammmy.
DECEMBER 22-12-2010

Wednesday


今天是冬至~


汤圆节快乐~!


今年和去年~我都没起身搓汤圆~哈哈哈


早上起身等吃汤圆~


突然~抄回这来戴~给我收到忘记了~还很多年前了 ==
Daddy买给我的Platinum戒指~


戴double又不这么好看~所以~戴1个 =D


我拍到不这么好看~不过~隐隐约约看到就好~嘻嘻
汤圆能吃了~~


弟妹+Mami+女麻女麻搓的 x]


很好吃~不过甜了点了啦mami~~~


SKIP.


我上网时~我妹又在那里戆 ==
她用reflection来拍我 ==


她有够无聊!!!


下午~Mami顶不顺了~问我决定丢没有~


不丢就给kakak的女儿~


我想了想~虽然,那只狗狗抱抱对我有很多的留念~


但是~我总是抛弃了它~很久没抱过它了~已有3年没抱了~


虽然很喜欢~但是,它影响了我的鼻子+眼睛~


我不能不抛弃它 T_T


最后,还是把它给了kakak~


毕竟我还有1个~给我选择~


我也会选跟着我走天下那个狗狗抱抱 xD


晚上~准备去吃晚餐~


和Bily师父还有Uncle吃~去回小云顶附近那个泰国餐吃~
哈哈哈哈哈~


我什么都没apply~只是画了2条Eyeliner而已~嘻嘻
我也扎起了我的小马尾 =D


实在是太热~~+上我的头发又厚~哈哈哈
是不是有另1面? 嘻嘻


我喜欢~♥


过后等Wyman Gor2来载时~


我们3母女自拍起来~~
我爱我家人~


载了姐,就去了~


去到~吃完就回了~


对咧~~今天接到J的外拍~


肯定了得~地点在Full House~


不过~我把他给延迟~因为我真的抽不出时间~~


幸好人家等我~嘻嘻
DECEMBER 23-12-2010

Thursday


今天跟宝贝做工~


去友力的P.M~
DECEMBER 24-12-2010

Friday


今天是X'mas Eve咧~~


也是有跟鼻去P.M~


今天是Pandah Indah的P.M~
鼻鼻买了1对鞋子~


送给我作X'mas礼物~我喜欢~


不过~我留回过年穿~嘻嘻


收完了就回鼻的老板家~


12am正正~就call完我家的大小wish她/他们 =D


鼻的老板家有弄火锅~


所以我们的X'mas Eve在他家过~哈哈哈
所谓的"赖尿虾"~
有鲍鱼片~~
鼻弄给我的~


很大颗虾咯~~好吃~~


过后~女人的该洗碗做下东西的~
正所谓进得厨房,出得厅堂~


可以嫁了~可以嫁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5am++回到家~冲了凉~


就跟宝贝睡去了 ZZZzzz..


END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X'mas Day+Leisure Mall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