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♥ Thailand Trip Part 2 ♥

再续~


上篇说到我们去拜神~


过后,上到车~依然是睡觉 x]


大约4pm++


车停了,眼睛自然睁开~就听到他们说~


吃午餐了 ==


应该说是High Tea~哈哈哈哈


我们去西餐店吃~环境很美~


1下车~全部就往厕所去 ==
原本坐里面的~


由于我们人数太多的关系~19个人~


被搬去另1边大房里面~


环境更美!!


但是,有冷气,太冷了~毕竟外面下着雨 @_@
东西不错吃~


尤其是那个炸猪~bok bok脆的咧~嘻嘻


吃完聊下天~就起程了~


p/s:这次去泰国,拜神多过去玩~也很赶~不过,我享受.
这几天都是由这辆van车载我们到处去~
上到去就很自然脱鞋~搭上去~嘻嘻
2个在那里玩~我费事理他们~睡觉~哈哈


妹和mami坐我们后后面~


所以跟不到妹玩~哈哈哈哈哈
司机开我们看得懂的戏给我们看~


早上他开泰国的FM给我们听~我直接睡觉!!


哈哈哈哈哈哈


过后~去Bily师父的师兄庙那里~


拜访他那位和尚~


过后就回了~
7-11在我们酒店的对面而已~


所以我们无时无刻都跑过去~买我们最喜欢的Sausage吃~


我比较喜欢吃有Bacon的 =D
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~


大约7pm++


我们下去Lobby~Then daddy mami去按摩~


Daddy给钱我们去走走买东西先~


酒店对面的隔壁就是Shopping~


我们就进去看看~有1间是卖鞋的~


那里的鞋~多到~美到~多Pattern到~还有就是便宜到~~!


妹买了双鞋子~很便宜~


我相信~如果她那对在Malaysia买的话~


我看都要RM80-90才可以买到~ ==


我也看到很多我想要得~


但是没买先~去别边逛逛再决定 =]


过后~1hr过去后~他们按摩也好了后~


我们就1起去逛逛~


今天是31-12-2010,明天是1-1-2011的关系~


所以今天会比较热闹~还有~今晚等count down xD
人潮汹涌~
我不知道它有什么特别~


很多人围着看它~或许我不会欣赏~哈哈哈


过后我们去吃晚餐~


听到吃~Mami就会说~


Huh..又吃??!!


哈哈哈哈哈哈~
这是我们吃乳猪吃的配菜~


我接受不到他们拿了起来就整棵吃 ==
很可爱~~


鼻叫我拍~


我们有吃~不过泰国吃乳猪很特别~


吃了它们的皮,过后Waitress拿进去把它们的肉~


切成1小块,再拿去炒~


不过炒了之后~我不喜欢吃~


有1种猪味~YUCK!!


吃完~去逛逛~看到这个 #_#
"她"很丑~哈哈哈哈哈


很搞笑~站在那里不动~~
我弟..很像陌生人~坐到酱远 ==


Daddy Mami跟Uncle他们去逛去喝酒~


我们走到很累~又闷~


12am就上房休息~


对,我们马来西亚跟泰国时间不1样~


我们手表12am = 泰国11pm


在房等Count Down~
JANUARY 1-1-2011

Saturday


我们的2011第1天~


在外国庆祝 xD


好不容易等到1am~


就听到烟花到处都是~到处都可以听到~
对不起我拍到太烂了 ==


美的时候拍又慢掉~


我们是开窗望出去的~4方都放烟花~


很美~又热闹~


跟弟妹还有鼻在房玩了番~


累了~大家都睡去了 ZZzzzzz..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Thailand Trip Part 3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