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♥ R.I.P. ♥

我像不像章鱼???!!


虽然我没有8只脚,但我有它那把可爱的嘴 xD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想减肥~~但每次看到美食~


我就情不止禁的把美食往嘴里塞 ==


不过,还好我会控制~~


所以说,我会苗条吗??!!


Daddy总是对我说 :


吃得是福,今日不知明日事.


所以horr...我又放弃减肥 =)


对我而言,能吃我就吃~但不要吃太多分量~这就可以了~


Actually每次量体重~~


永远都保持在55KG以下~


依我这个高度,其实我很满意很足够我自己的体重了 =D


我好想有个苗条的身材~漂亮的Body Shape~


但我不配,我选择了"吃得是福" =]


反正我有再好的身材,


又不是去做模特儿或给人欣赏身材的职业~


所以,我会KEEP着这份重量,控制饮食~


那就OKAY了啦~~~


吃得是福 =目
NOVEMBER 29-11-2010

Monday


ermmmm..ermmmm..


今天我把它给SKIP掉~嘻嘻
NOVEMBER 30-11-2010

Tuesday


今天~陪鼻出去找+问做生意的东西~


其实~自己出来做生意~


是很不容易~


筹备这个筹备那个~~


买材料要学会减价~~


以后,我想我Blog会出现这几句字眼 :


那个哪里哪里有几多%折扣咧~


那个哪里哪里比那里那里便宜很多~


那个哪里哪里比那里那里的物质好很多咧~


ETC.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过,我还需要下点功夫~


跟宝贝,Mami还有师奶学习 =D


因为,我本身不会减价~


看到喜欢就买~重要的是~


不理价钱几贵就买的人来的~


认识我的人就很清楚的对吧 x)


所以~我要多多向她/他们学习学习~嘻嘻


今天Mami买了1条红萝卜给我宝贝兔子吃 =D
看它~几开心~~


不知做么~它很粘我~


就算我放它出来~我整理它的篮子~


它不但不会跑来跑去~还1直在我身边绕~


跳上我大腿坐着~~


如果是妹她/他们放它出来~我看不能担保了 =]


有人说~兔子没灵性的~不像狗~


对,它不像狗酱会给反应我们~


但是,它很有灵性的~~


就像我说的~我走哪里~去哪里~它跟着~


就连我去厕所洗它的篮子~关了门~


它就足足站在外面等我出来~


所以说~我疼它它没有???
DECEMBER 1-12-2010

Wednesday


今天很够力~3点才吃我的早餐 ==


做仙... @_@


今天上FB,接到1份外拍~~


我也不懂做么那位帅哥会叫我 ==


时间地点选好了~


但我,推了~还跟他说有机会先~明年吧明年吧 ==


很想拍外拍的我~但我推了~很不敢相信 @_@
DECEMBER 2-12-2010

Thursday


今天有跟宝贝去开档~


p/s:原来,我跟宝贝去开档是有钱收的 C=


今天摆快乐花园的P.M~
想当年这双鞋~~


是我Form 2 Form 3的时候穿的~


还在咧 C=


差不多要到P.M~


车坏 ==
做么我宝贝走样了得~嘻嘻


结果今天没出档~位子租给别人~


不过~我们8pm++才回到鼻的老板家~


他们搬东西~我在车玩 =目
看到我吗????
好啦~开Flash给你们看~


哈哈哈哈哈~无聊~!!
DECEMBER 3-12-2010

Friday


今天早上~8am++起身准备~


跟鼻和鼻的Daddy Mami去吃早餐~


还有鼻的澳洲姑姑和姑丈还有鼻的妹妹~


我们去大城堡那里吃~


Around 10am++


就载Stephanie去做工~


这我才发现~多了它 ==
妹很喜欢它的咧 C=


过后~和宝贝2个去巴刹买菜~


回时我载宝贝回 =]
过后~回家休息下~


我和我宝贝兔子玩~驾车载它出去~


它很喜欢坐车的哦~


在家~有时乘它不注意~


我躲起来~它很着急的在找我~


但是~当我1叫它名字的时候~


它飞很快的向我跑来~它太可爱了 =]


过后~叫妹看着它~我和宝贝去开档~


今天在Padah Indah的P.M摆~


在P.M时~1直很想它~担心妹和弟有没看好它~


放工回家~~


哪里知道~!!!


它1动也不动了~!!!


我心开始着急起来~得知它走了之后~


我立刻眼泪像瀑布掉了下来 T___T


为什么早上还好好的~


为什么晚上就这样走了?!!!


1直抱着宝贝哭~!!!


只有哭,我心才能舒服点~~


我1直责怪自己~没看好它~


但是Mami直说可能客厅太冷~


它1直吹冷气~可能是因为这样~


鼻帮我把它安葬好后~


我哭累了~就睡去了~


我不适合养宠物吗??


我不想再害死1条生命~就当我不适合养吧~


R.I.P


END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 :


-S For Supper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